Tuesday, October 21, 2008

兄弟吗?

“这些年一个人
风也过雨也走
有过泪有过错
还记得坚持甚麽
真爱过才会懂
会寂寞会回首终有梦
终有你在心中
朋友一生一起走
那些日子不再有
一句话一辈子
一生情一杯酒
朋友不曾孤单过
一声朋友你会懂
还有伤还有痛
还要走还有我”


就一句,“请你离开我的生活中吧”,你觉得值得吗?我也搞不懂,只从你有了伴,兄弟也不理了。就一句“你离开吧”,结束了我们多年的好朋友;好兄弟。你就像我的哥哥一样。我们多年来,一起笑,一起玩,一起疯疯癫癫的过高三,一起毕业国中,一起拥有梦想,努力的去争取但不成忘了彼此的存在。

好坏念从前的我们。什么事都放一边,开开心心的过日子。就算多少的烦恼都不能住子我们, 应为我们知道,无论如何我们都不会丢下和放弃对方。我好想知道,从前的我们,你记得吗?

No comments: